拨云见日,未来可期;不骄不躁,风雨同行。

蒸煮逼我写分析贴怎么办?【千凯千分析贴第N弹】

闪柠🍋:

注:所有截图来源自水印。感谢观看,希望你们喜欢~


 


 


心情如题,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摊手。


我们幺儿一生一次的生日会,大家都看了哈?


那开始吧。


 


今天,我们来聊聊那些年sao包大哥的那些sao操作


【注:我爱大哥我爱大哥但是没有别的词可以完美形容他了我也很绝望的你们懂伐?】


 


首先,前天晚上大家都很激动吧?大哥在拼乐高耶!是不是送给幺儿的!


我脑补了一下那个画面——


大哥怀抱一个巨大的乐高积木登台说,来,千玺,这是朕为你拼的江山……


 


 停吧。


 


一开始我就不觉得这会是大哥送给幺儿的礼物,理由如下:



  1. 工作室转发了,很明显是营业了啊!

  2. 大哥如果送了这个,二字怎么办?这也太打脸了。同样是成年亲手做的和亲手买的还是有区别。

  3. 主要是我相信私下大哥的sao操作绝对能闪瞎人眼,镜头前绝对一本正经。


 


我什么时候发现大哥的操作越来越蛇皮走位了呢?


——从高考那次送祝福开始。


 


微博上那叫个一本正经啊……祝学子们金榜题名,千玺也加油啊balabala……






直到屋酱放出了小黑屋——


千玺小朋友啊听前辈的话啊好不好?然后事无巨细的balabala


 


我:…………………………….?????


 


再说说坐车这件事,上个分析咱们也提到了是吧?重点不是坐副驾这事儿是吧。


毕竟无数个理由可以说千玺也想看着怎么开车啊巴拉巴拉、千玺习惯坐副驾啊巴拉巴拉。


 


于是我当时跟基友聊天的时候还幸灾乐祸了一把……






基友斩钉截铁的表示——



 


然后转脸,昨晚就看到了这个——


 


 


那个啥这里标志一下,评论小可爱提醒我了,是小马哥开的车,小凯坐副驾。


Emmmmmmm,你还特地载着幺儿走一趟是呗?!行吧,摊手


 


本来这些我都忍了,我太懒了,不想分析了!


但是一张照片给我薅过来了。





太!特!么!sao!包!了!吧!


 


 


我默默托腮:到底谁生日会?我以为你要上去表演呐王大俊。


这发型、这小衬衣、这造型,小伙子挺精心打扮了一番啊。【满意】 


 


颇有点盛装出席的意思啊!别跟我杠,咱们把另一张贴上来,看看是不是吧。





平时也就毛衣、卫衣、外套的穿一穿,一副乖乖学生样子,今年搞得挺隆重啊。


 


重点是这衣服有红蓝两色诶。







嗯,可能是服装组没借到蓝色吧,扣鸡腿!


又或者……你们懂得,就想穿红,咋!地!了!


 


 


说到这儿,还没完。


话说今年大哥的生日回复不是太显眼了吗,对比一下千玺给两位哥哥的回复都八九不离十。



 




嗯,横向对比不出来,咱们看看互相对比吧。


 





千玺:祝凯哥做个帅boy。


大哥:帅boy收下你的祝福


 


大哥:做一个酷盖。


千玺:好的酷盖谢谢你。


 


嗯,莫名其妙的有点对应啊。


 


最后就要说说大哥送那个鱼竿儿了……


行叭我昨天知道的时候,突然变身老妈妈。


你是不是疯球了王大俊?是不是?十八岁这么重要你送了个鱼竿儿?!


还说啥“千玺的私生活很无聊,就是砍砍树钓钓鱼,我总不能背个砍刀上来吧!”


我当时就懵逼了……完球了地主家的傻儿子!!!


 




然后………千玺笑了………


笑了…………


就在大哥吐槽“私生活很无聊”的时候,千玺笑了……






那一瞬间我的心情微妙了起来……


就是你们懂吗?一个虽然笑起来很好看但是总不爱笑,这个场合也没打算笑的酷盖,被一句话说笑了。


 


行叭,懂,还是大哥懂。


事实证明小朋友对那个鱼竿是非常好奇的,眼神里藏不住的好奇。






我现在明白基友为啥说大哥对他那鱼竿很骄傲了。


有些东西可能不用说就能戳中心坎吧。


 


回味下今年小朋友送永恒笔时,大哥的笑脸。




 


嗯,心情更加微妙了呢…………


最后,希望年年有今日 岁岁有今朝,如果总是能这么“微妙”,就更好了吖!


 


最后,大哥那鱼竿还挺贵的.........嗯,有钱......


 



评论
热度(806)

© 玫瑰花刺不好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