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云见日,未来可期;不骄不躁,风雨同行。

麻辣牛肉:

令人秃头的摆拍!

从来木有想到老本行有天能用在这上哈哈哈。既然在这个TAG里我是写分析的就来分析分析为什么说此图是令人秃头的YK摆拍。(禁止转出、纯瞎猜,没锤没瓜,个人主观意识,自由心证!)

首先,每一个场景都是时间挺长的完整动图,是从更长的视频里截取的。不是零星照片。

1、这次感人的画质至少是用了像素不错的拍摄设备。要是手机的话后面车库的动图远距离拍摄拉近在车库昏暗的灯光下小白的脸不可能那么清晰。至少是个渣相机,要是摄像设备那就更大更显眼。关于设备请看图四,狗仔业界大佬亲自告诉你一般画质的器材是多大阵仗,别说这么感人的画质了。

这次事件地址是三里屯复调书店(图一里的第三张是书店全景)第一张图小白拍摄视角是仰拍,经验告诉我,近距离拍摄这个角度拍摄者得蹲下。为什么我说是近距离?请看图中小白左侧身后收银台。复调店面一边门是临街的。这个角度是在另一边的门外也就是商场内拍的。商场内复调对面是消防通道门和一家服装店和其他店铺。对比第三张全景图要拍到此角度收银台那么拍摄对象应该是在这家服装店里,而第一张小白的动图大家可以找出来看,确实很像隔着玻璃在拍摄,有反光条。如果是在店铺里拍摄的那距离位置就很近,这么近的距离拍摄这么高的仰角要么拍摄人是个孩子要么他蹲着。敢问如果不是提前商量好的,有人在一个店铺里手里拿个这么显眼的拍摄设备还蹲着这么沙雕的动作小白和旁边人是瞎了看不见么?

2、图二,小白身后的行人和背景全部清晰可见没有被虚化,证明拍摄镜头焦段不是长焦,不是拍摄者离被摄对象很远再拉近镜头。如果使用的是长焦从很远处拉近,那将是图二右上PYY那样的背景虚化效果。如果再远一些,那就是图五狗仔业界大佬拍摄的那种马赛克状态了。所以用的是广角。广角焦距短,需要靠近被摄对象。再说了商场通道就那么大也远不到哪去。这么近的距离拍摄小白的角度还几乎是45度正面,镜头前面连个遮挡物都木有,小白和后面那谁谁眼睛都不瞟一下阔能不。

3、看图二下面两张,人家打了水印是YK作品,同样是车库,只剩下个正主黑影了。可是小白那个车库偷拍那可是清晰到连皱纹都能看见了。这还是截取了动图。原视频必须是高清吧。车库这么昏暗的灯光下,镜头光圈要开到多大才能这么画质感人不糊掉。这么大光圈你设备得多先进。这么专业的设备举着,前后无遮挡的拍着,所谓接吻那还有一个镜头小白是看向镜头这边的。你说他看不见你在拍他?Oh no ,我说服不了自己。还有通常情况下,一旦明星发现了偷拍镜头表情必须是图三呀。小白那个一脸灿烂视若无睹我也说服不了我自己。

4、三里屯这么个潮人聚集地,还是复调这么个网红漫画店门口,貌似还是晚上这种下班时间,小白这么没有乔装的一个造型。周围没人围观,甚至没人回头看,小白和某些人就这么大摇大摆走过去了,而且这个事儿各路黄牛们都没料,也没有小粉丝儿说偶遇怕是也不太能说服我自己。看看最后一张图狗仔大佬说的专业素质,YK这次放的料这么感人的画质这么完整的视频过程怕是要得史上最牛逼狗仔大奖了。

综上所述,套路摆拍

PS:那啥,我只是突然想通了又在工作时候一道灵光闪过就写了这么个沙雕的分析。至于为啥有这操作那估计只有业内知道了。我连个组织都没有自然也不知道。但是,经过此事,确认两点:小白委屈了,咱们心疼了,龙哥鼓励他了,不管他们是啥关系在不在一起,就算明天小白和谁官宣结婚了我也不难过了。照样磕得下嘴朱白的糖。为啥?老妈妈一把年纪了没有恋爱脑,感情太复杂,不是在一起了才是真,也不是只有狭义概念的爱情才动人。朱白情谊就是真,我们磕的每一个动作眼神笑容和关心守护都是真,所以老妈妈以后照磕不误!

评论
热度(1598)

© 玫瑰花刺不好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