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云见日,未来可期;不骄不躁,风雨同行。

镇魂女孩,绝不认输!​(刀?来吃糖!)

花乔浅浅:

(头秃,为什么我一个文手,天天在考古,写分析??)


——插楼!虽然我想干死黑子。


但我的面面崽儿真的超A超帅超撩啊啊啊啊!!!!


(好,我把自己叉出去,你们继续看帖子叭)




第一,白居近况


北北最近算是在休假,但依然不忘记工作,一些推广代言活动依然在继续。微博倒是动静不大,主要他是个有小号的人,所以即使他蹦跶,我们也看不到;


龙哥就不用说了,刚从罗马拍戏回来,匆忙过个中秋就奔赴悉尼工作去了,紧接着回来就要准备重启和吴邪,下坑挖坟了要,所以龙哥微博也较少出现了最近;


但是跟他俩相关的信息呢?


中秋之前,微博网传镇魂要回来了,但仅仅半天功夫又没了。北北那边还好,倒是没有见到大会规模营销号带节奏黑北北的;但是龙哥呢?


我相信大家依然死死的记着前天施华蔻事件给龙哥带来的伤害、给我们带来的愤慨。但因为商业活动,尤其是娱乐圈商业活动,有太多我们不知道的情况,水太深,所以我们无法判断到底真实情况如何。


但互相尊重是前提,他们需要道歉。这事儿先打住,我们暂且先支持其他金主爸爸就行。






第二,龙哥被黑


我帮大家捋一捋这几天的情况:




9.26日


龙哥去了路易威登的活动,并且路易威登中华区总裁还发了微博赞扬了龙哥。按理说今天应该是路易威登LV的专场,但是事实呢?


施华蔻直播事故,SB工作人员无素质无道德造谣rs龙哥后,立马引爆粉丝,冲到热搜前三,甚至一度“夺冠”,给龙哥造成极大的伤害。


事后官方道歉并不及时,凌晨两点发了道歉声明(没盖章),热搜也没撤销,一直延续要第二天追加了公章@了龙哥和工作室。


小室此时刚陪同龙哥到达悉尼,落地就发了要求追究责任的微博,也挺刚。但热搜依然在。


我们作为门外汉,只能看结果:结果就是本该是路易威登的主场被施华蔻给霸屏了。


当然也有人说是商战,商业间谍等等,我们不可得知。


但,不论出于何种目的,最终结果对于我们而言只有——龙哥受到了伤害,被黑。


 


9.27日


由于930幻乐之城,龙哥的表演即将开始,本该是幻月的主场,依然延续了施华蔻事件,一直到晚上依然并未完全熄灭,直到临近深夜的时候,有风声造谣说:镇魂被下架,是因为有吻戏!镇魂原著是耽美,此时被营销号放出风声有吻戏,什么概念?!所以一场新的阴谋又来了。


 


9.28日


也就是今天,多个营销号联动爆出镇魂副导演加戏,映射镇魂剧组不合,并且说导演姐姐沾演员便宜等等不实谣言。被造谣的就是北宇哥哥在荔枝直播中连线的那个:小朱朱。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连线时,很明显北宇哥哥和小朱朱关系不错,她还调侃问北宇哥哥什么时候去居老师家玩等等。


很好,现在你去热搜看看,我们#面面吻头发# #镇魂# 还挂在热搜榜。面面的吻戏更是一度冲到前三名。


对,也就是说昨晚让不少人心惊胆战(内心欢喜)的疑似巍澜吻戏的瓜,竟然是——面面杀人后亲了一下死人的头发丝儿。


不得不说,两位哥哥以及镇魂真的是正直的没得被黑的地方了,所以这届黑子也头秃了。原本是想搞镇魂,搞两位哥哥,搞我们镇魂女孩,没想到反被搞了,大家今天集体爬墙,强烈要求黑子放出完整版,以求看到性感面面,纷纷在嚎叫:面面!我的崽儿!妈妈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对,我就是其中之一)






第三,总结以上


黑子们这么真情实感的搞镇魂,哥哥们,搞我们,让我不得不怀疑,镇魂是不是真的要回来了,一回来就会引发饥渴的镇魂女孩们又一波热度,所以有人坐不住了。


其次,哥哥们火了,尤其因为龙哥工作更忙数据更给力,所以好多人眼红了、坐不住了,各种黑龙哥的势力齐发,恨不得天天让我们头秃。


尤其是,龙哥每次出国,必然有人作妖,其中不光涉及到资源竞争的其他人和黑子,也包括一些传友。


那么,我们要怎么办?


稳住,心安,支持。


毕竟在这样的情况下,正主都能给我们变着法的按头吃糖,我们也不能玻璃心,更不能遇到一些风吹草动就自己乱了,对不对?






第四,谈谈点赞


——其实我内心毫无波动,这算是个事儿么?但还是给大家讲讲叭


 !!!不指路,不要问北妈妈微博,不要打扰,有缘你可以去北北微博找他妈妈。


 


今天北妈妈给L女士点赞了,然后不止是cpf,甚至连一些产出的太太都有些动摇,心,乱了。心,玻璃了。


那么,浅哥帮你客观讲一讲:


 


——关注问题


北妈妈是个很可爱的妈妈,并且很爱北宇。她会关注每一个跟北北有主要合作关系的演员。并且一般都是在拍摄时期或者宣传时期关注对方。


那么她关注过谁?(我这是凭借印象记录,并没有再去翻看)


L女士、毛晓彤、陆毅、江疏影、张若昀、杨蓉、朱一龙等等。


并且,她不光是关注北北的合作对象,她还会关注北北超话里给北北经常拍彩虹屁的粉丝,而且关注了一大波彩虹屁小宇宙。


所以,如果你因为北妈妈关注了L女士,就捅自己刀子,那么好了,再见,哪凉快您去哪里吧。


 


——点赞问题


北妈妈是个点赞狂魔,她的微博只有400多条并且多条都是给北北投票自动发的那种,但她的点赞多达2300多条。


她点赞过谁?


她主要点赞北北、北北作品官博、放彩虹屁的小宇宙微博、北北的合作对象。


首先,客观说:你的关注对象发的微博都会出现在你的首页,你滑动的时候很容易点赞。这点我自己遇到过,并且是很常见的问题。


并且北妈妈前几天点赞了一个跟“性相关的视频”,这绝壁是手滑了【捂脸】


她是很久之前屌丝日记时期关注了L,那么L发微博是肯定会出现的。


北妈妈手滑点赞也是很正常的。


而且,我完全不认为是刀,因为点赞的是很不雅观的照片【捂脸】




那有人说,为啥不取消?


至于么?就算她跟北北分手了也不是仇人,并且北北并不是什么事儿都会跟家人讲的,他一般报喜不报忧,免得家人担心。


难道北北会跟妈妈说:那个女的,你可别理她,老是蹭我热度、倒贴我,搞一些小动作,简直神烦了!




不可能的,加上北妈妈也不是圈内人,并且为人非常耿直,很讨厌小动作。之前她帮北北拉投票,希望大家帮忙,本来北北名次不错,结果最后的时候后面的人刷票反超,瞬间多出成千上万票,北妈妈还因为这事儿在微博开麦说没意思,没想到还有这种情况!甚至很生气的回复了安慰的粉丝,说以后再也不搞了。




可见,假如北妈妈知道L的某些操作,那么一定不会点赞,或者说点赞了也有一定深意(这是我自己瞎想的,毕竟L的这个微博,那个照片特别不雅观,穿的少还在床上露大腿,姿势也特别不雅之类的。)




所以,我认为妈妈是手滑点赞。并且不知内情,只是点赞,分手也不是仇人,也不用取消什么的。


 


 


——历史点赞


这点我是不想说的,毕竟涉及到家人,但看到大家有些玻璃心,那么我大概说说吧。


妈妈点赞过的合作艺人有:L、毛晓彤、张若昀、杨蓉、朱一龙、卜冠今等等。


但根据我的统计记录,她点赞以上艺人相关的数量大概是:


龙哥30多条;L女士22条;杨老师9条左右;毛晓彤3条左右;卜老师3条左右;张若昀3条左右(后面几个老师的我记得不是很清楚,因为数量不是很多)


并且从点赞中可以看出,北妈妈很欣赏的有蓉妹、龙哥。并且很喜欢镇魂,也很喜欢两人在快本机场有趣的互动。


我有点强迫症,并且喜欢用数据说话,那么你们再看看我罗列的数据,龙哥最多怎么破?不能说北妈妈认可了他俩的关系,也不能否认北妈妈欣赏居一龙这个演员是吧?


 


 


——点赞间隔


这里主要对比L女士和龙哥的。


北妈妈点赞龙哥相关的是从17年3月开始,那会儿镇魂刚官宣,她就点赞了夸龙哥长得帅演技好的微博,当然里面也有夸北北,但那条微博夸龙哥的篇幅更多。




她从17年3月开始点赞跟龙哥相关的,频率平均是一个月一条,有时候一个月多条。间隔最长的也只有两个月。属于比较平均的。


并且,龙哥是除了北北之外,她点赞相关最多的艺人。


 


接下来主要说说她点赞L女士的间隔,非常有趣,甚至说我捋顺的白刘感情线跟麻麻的点赞也有一定的关系。为了保护隐私,我只简单说结果吧:


 




——【白刘时间线】


 


▲2013.10月~11月中旬:认识,无感,普通同事;


(点赞一条官博宣传)


 


▲2013.12.12日:L圈by,by回复;公司、片方炒作cp,增加热度、洗掉尤东东gaygay形象;


 


▲2014年到6月左右:都只是顶着角色互动,炒cp阶段;


(疯狂点赞,一个月好几条。麻麻可能以为是真的在一起了)


 


▲2014年12月可能有因炒作互动生情,交往中;


(间隔6个月没点赞,一直到12月恢复点赞,很可能麻麻知道开始是炒作,耿直的她非常不喜欢这样。但半年后可能被告知有交往,所以尽管不赞同这样的开始,依然点赞了)


 


▲2014年12月~2016.2月:交往中,但by没有圈过L,L也没有。除了生日祝福,其实感觉感情不深,一般的感觉;


(非常有趣,麻麻保持半年点赞一次的频率,像完成作业一样。猜测:要么是不赞成两人由炒作开始的感情,觉得不真;要么就是协议情侣,麻麻在配合)


 


▲2016年3月:分手。可能是背后发生了什么,很可能是女方的问题,造成分手。因为从16.3月起,北妈妈一直不在给L眼色,不给L点赞,持续了17个月;但她并不是那种苛刻的人,而且热衷点赞;


(麻麻从此刻开始,面子活儿都不给了,一直17个月没点赞L女士,结合一开始以为真在一起的时候,一个月好几条吧)


 


▲2016年3月~2017年8月:分手期。至于生日祝福,分手了还是朋友,祝福很正常吧?不要双标,你对比一下自己、身边的朋友和平分手的那些;


(一直不给眼色,没点赞)


 


▲2017年8月~2018年5月:by跟L可能有复合,原因很复杂。有by关于lg的纠结,关于自己内心的剖析,关于未来对他对lg怎么样才好?关于现实的思考;关于爱情到底是什么样的,关于L这么拖着有没有意思?等等等。就算是复合,但他们之间也非常冷淡,蛮奇怪的样子,反正不像感情很好的样子。


(为啥是17年8月,因为时隔一年半,北妈妈又给L点赞了,作为了时间线参考)


 


这个复杂,主要体现在抖音点赞上,但其实排除这点的话,倒是很简单——没有复合。纯属朋友点赞;或者配合前任(协议情侣,或者说交往两三年的补偿等等)


 


▲2018.5月:白刘完全分手狗带。


 


——镇魂啥时候拍的?17.4-17.7,所以bygg那会儿单身至少一年了,好么?


 


 


第五,吃点糖吧




首先,比起麻麻手滑点赞某女士不雅照(咦,怎么这个措辞给人感觉好像是什么团内内斗手滑点赞的错觉233),我们更应该在意的是麻麻对龙哥的偏爱,对镇魂的偏爱,不是嘛?


 


其次,比起在意麻麻的点赞,一直很刚的北姐姐,在中秋节那天关注了居一龙,岂不是更让我们开森?毕竟剧播完了,宣传期早过了,都tm下架了,双方毒唯互掐掰头到“百年好合”了,姐姐反而关注了龙哥,岂不是更加爽歪歪?


 


再次,居居剪了小啾啾当天北北发了剃掉玫瑰花,至此:啾啾x花刺cp双双赴死,化作蝴蝶(?什么鬼)就是那种,我连你身上去掉的挂件都要同一天组成cp!!!还不甜嘛?


 


后来,某女士923在居居回国当天中午预告直播,提到西安小吃,并说自己一直喜欢吃火锅(放屁)cos龙哥(你也配)的行为,紧接着北北壹心娱乐采访就戴着跟居居同款小羽毛出镜,而我们居居倒完时差后就发了罗马假日vespa机车合照,还是两张宣誓主权,还不甜嘛?


 


最后,阿西吧,就是926那天龙哥路易威登活动,穿的黑西装上面,调高亮度+放大后发现,西装有暗纹!!整个西装上都是小宇宙!!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把小宇宙穿到身上啦!哦对了,我小声bb一下:龙哥被施华蔻黑上热搜的时候,还不到十分钟,北北就空降了一条热搜帮龙哥分流压黑热搜啦~~但是很快被撤了,哈哈哈哈,不过北宇哥哥确实也很A鸭。


【咦,大家好像都很在意北北热搜,其实就是 北宇 表白,利用了几天前佳洁士的梗。但当时大家都在跟shk掰头,所以很多人没注意到。并且很快被撤销啦,估计是lg这边不要北北掺和进来,免得北北受伤害~这个估计是我自己瞎瘠薄想的啊】


好好好,龙哥去悉尼,就今天的事儿,领带上还有玫瑰花花纹【翻白眼】搞死我吧就。


 


我就问你,是我们朱白糖不多了,还是我们龙龙拎不动斩魂刀、北北甩不动镇魂鞭了?一丢丢无关紧要的小事儿都被大家放大、玻璃心,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你早点走人吧。


 


其实我每天都很开心,吃糖吃到吐,还要给玻璃心的宝宝们科普劝慰,也很累的鸭~


 


 


——【后记】


写这个帖子的目的在于,让大家理智一些,不要被带节奏,也不要轻易被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带的唱衰、退坑、玻璃心。


其实没必要的,并且两位哥哥火了,事业上升期,难免会有好多牛鬼蛇神跳出来:蹭热度、倒贴、造谣、尬黑等等……


原本发生这些情况,他俩就是受害者,如果连我们都因此怀疑他们、退坑,那么最后他们身边留下的都是毒唯的话,多可怕?


谁来正真站在保护、维护、支持他们的角度为他们思考,为他们产粮、为他们努力呢?




嗑rps或者说,我嗑的是真情实感,人间真情。


我早就做好了抗战八年的准备,以及一颗钛合金强力心脏!


以真心换真心!


我的真心,百毒不侵!!!


黑子们!黑料们!你们尽管作妖,尽管来!


退坑算我输!


劳资就躺这,把自己埋好了!!!


 




最后,面对黑子,保持理智保持风度!


不给眼色,不给热度!


支持哥哥们,未来可期!




镇魂女孩儿们!


让我们的心脏变得更加强大!!


一起冲鸭!!!




【幻乐之城目测有很多糖,大家千万锁定930!】



 


妈呀,我没这么快速度,麻麻点赞考古统计等等很多都是半个月一个月以前做的,但没放出来,毕竟涉及家人,目前放的也只是一些,很多数据没放,希望大家也不要求指路去打扰。不过也算是激情码字五千了233




哦对了,题外话:


16年的《重生之名流巨星》耽美改网络剧,马可徐海乔主演。虽然加了女主,改了兄弟情,但尺度比镇魂大多了:背后抱、扑倒、同居什么的。


我当时没入rps,但他俩现实关系不错,我成了乔叔唯粉,但也希望看到再次同框,并且不抱什么希望。


然而!就在9.24日!这还不到两年呢,他俩在中秋节晚会同框!同一个节目唱歌表演!并且四个人就他俩击掌互动了!


虽然我不站他俩cp,但你看,尺度比镇魂大的耽美改剧,两人不到两年就同框了,更何况是我们正常尺度的镇魂呢?是吧~


诶嘿嘿嘿嘿……【笑容逐渐变态】





评论
热度(342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玫瑰花刺不好养 | Powered by LOFTER